close

    睡到十點,全身酸痛又沒精神的,可能是昨天的田野單車之旅讓我感冒了。享用Dear幫我點的早餐,有夢幻麵包機做的吐司蛋內含最愛的番茄醬,搭配稍甜的果汁,在烏布的住宿總是有很棒的大陽台,面對層疊稻田與無邊泳池,很悠閒的氛圍。

    沿著猴林周圍的猴林路向北走,忍不住買了一件小朋友的紅色小紗龍(8),渾渾噩噩的一路流鼻水果然買貴了,下午買了另一件綠色的(6萬),平均一下一件算7萬吧! 貼心的Dear帶我到便利店買藥跟C片,吃了藥後天旋地轉的感覺更嚴重了!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買了藤編的餐墊,六個15萬,還算蠻超值的,回庫塔到Geneva批發中心就可知道自己的殺價功力如何了! 走著走著來到遊客中心想找那位好心老伯,請他代訂爬火山的行程,但沒見著人影倒是走進了烏布市場,前兩天慶典期間休市,今天終於有機會目睹其盛況!

    烏布市場內集合了所有你想買的紀念品或服飾,開價高低落差很大,二樓的生意冷清比較好殺價,但選擇相對較少,在這兒買了一件雷絲罩衫(8),其他…一無所獲,傍晚時在baby face用餐,點了草莓lazzi,有消毒水的味道>..<,也可能因為感冒來襲連味覺都變了,倒是dear一個人享用一個大PIZZA吃的不亦樂呼阿! >..<

    回程在住宿附近的猴林外買了一件絲質罩衫(10萬),並且順利的租到一輛很新的本田摩托車(5萬/ 天),才騎五千多公里,重點是還有DEAR戴的下之超大安全帽阿! 晚上我倆忍不住乘著風在附近繞阿繞的,Dear說有近一年時間沒有『妹』抱著他騎車了,雖然有點冷但今晚好開心呢! 晚上DEAR又載我去買PIZZA回來陽台吃,還買了一排養樂多給我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番茄醬只有一小包呀!^.^ 今早DEAR洗的衣服都乾了,明天計畫要騎車到附近鄉村走走,好期待!

感冒了,今天只有這張像樣的照片~

DSC0846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u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